miki 193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只要=我爱你你爱我=即便分分合合,经历风风雨雨,一路波折几经艰难最终还是回来了。

你···

虽然回来了还带着当初爱我的心回到我的身边,而我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说你要回到我身边我就会二话不说跟你再续未了情。

9年了,跟你相识的日子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9年,分开的3年在一起的1年再分开的6年···再复合···

分开的那些日子,我变得很坏很坏,不是普通的坏,我涉及原本不该有的行为,我说过要嘛就好好地安分守己,要坏就得坏到透底、

我没有怪你也不是再追究责任,毕竟是我当初伤害你在先.我亏欠你的我会补偿~可是无可否认依然爱你

对不起你哥哥,对不起你,更对不起我自己······

续·········

 

arrow
arrow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