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无理取闹让你很累~

我知道我做的最错的事情就是心直口快

我往往没有顾及你的立场考虑你的感受

一直让我离不开的原因就是你放不下的理由也都是你

我并不是每次吵架就动不动说走

我并不是要拿这来作筹码,输了只是证明你不爱我

赢了也只会让你觉得更自觉委屈换来我的自豪哪有啥意思

你不开心 我没有留意过

我不开心 我却很在意你有没有发现

我一直忘记你的背负很大还要加上我这个重担

累是肯定的,加上我的不体谅不宽容你很难受对吧

一起这么久真的能说断就断吗

你真的能如此洒脱吗,抱歉我做不到

只要心里还有一点点不甘心不情愿不想要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因为爱你,所以跟你跟大吵大闹。

可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之处就是,

男人在吵架多数选择沉默因为只是需要冷静罢了

而女人在吵架时却盼望男人对自己大闹有所反应

只是我单方面在争吵感觉很无瘾a

你真的连跟我争吵都不愿意了吗

我承认我过去都忽视你忽略你对我所付出的

当现在出事件了,不是伱不愿意挽留了,而是过去我没有珍惜过你的挽留

你叫我问我自己过去不管什么事你没有挽留过我没有先放下身段求我吗

现在回想到过去你的却有这么为我做 ,只是我把你的这些付出当做理所当然

我太自我中心目中无人导致自己不曾把你放在眼里

可是我不说不表示我不在乎啊,我也知道你不喊不表示你不痛

好多哄你的话在我要脱口而出的那刻就突然当机了

卡主了就是碍于面子碍于尊严而说不出口

现在我放下身段放下尊严嗑就是放不下你

一起走过的日子不是白走的不是说断就断

我对你而言什么都不是了吗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地say goodbye随家人而去

然而昨天我反抗逃离家就是因为我不愿意就这样被摆布跟随家人的安排

我的命运我自己掌控,我的未来有你才完美

其实女子有时候要的不过就是一句承诺一句甜言蜜语

但反而吧身边的那个男人越逼越远

男人因为得不到而焦虑,女人却因为得到了害怕失去而失去理智

我严重缺乏安全感,我严重欺人太甚。。。

你越不在乎我我就越是钻牛角想东想西的

但我现在醒了,彻底醒了

那么我问你最后一句

【你会不会等我回来,会不会爱我如昔,你愿不愿意让我陪你在这科技爆发的时代里在垃圾堆里捡纸皮】

只要你说【等我】我就会回来

只要你说【爱我】我就只爱你

只要你说【莂走】我就为你留下

只要你说你很不希望我离开你的身边我就不会离开你的视线范围

无论贫穷富贵,我也愿意陪你在垃圾堆里看你捡纸皮吃

宁可自己而死也不愿意你死都会把纸皮分给你吃,我没关系的

真的,我能够伴随渡过开心难过的日子

不管未来怎么走,只要有你在我也无所谓,陪你在垃圾堆里看你捡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底话 真心话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