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

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

其实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你是那么自私。我是那么傻B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忘记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放弃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离开了你。

你才能真正地知道,我于你而言,也是那么重要。

 

告诉自己

让自己离开你

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哭泣

很多事情,都是有界限的

很多时候,再坚强的人都是会累的。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经为你心甘情愿。

而现在,我最终还是找到一个方式,让自己退出这不公平的游戏了。

 

有时候会想~

我究竟喜欢你什么。

我究竟在等你什么?

也许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

又或者,我只是没有遇见,比你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