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你,但只是曾經的事!

分手把你的號碼從通訊錄中刪除,不出意外的話,我們不會再有交往了吧

反正,你已經好久沒有主動打電話給我,甚至沒有主動發過一條短信,我們,就這樣了吧。就這樣,不再愛你了!!!


能嗎 !我能嗎!我 做到嗎?!真的能說吥噯既不愛那麼還算是愛嗎@!


我會嘗試
  不再在嘈雜的人聲中捕捉你的嗓音了
  不再在滾滾人流中追逐你的身影了
  不再因為你出現而再三斟酌自己的言語,動作甚至表情了
  不再,為你心動了

你從來沒有發現,喊出你的名字的時候,是我最溫柔的時候,甚至聲音有微微的顫抖;
經過你的身旁,我的腳步總是放的又輕又慢;可是偶爾還是會丟下你跑遠點因為想先為你排除眼前的障礙讓你好好地走可是
卻被你視為是種[失去威嚴]的事吧.
我從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怕洩露了太多的情感;
在無意識的發呆時,草稿紙上滿頁滿頁都是你的名字,我能把你的名字寫得比我的名字還多;
分開的時候,滿腦子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回憶一刹那只剩與你有關的點點滴滴;
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逛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你在幹什麼呢,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那樣純粹而淡然的生活,那樣以你為中心的生活,因為回憶而豐滿,因為成為你要的類型而放棄了自我
雖然你也因為我做了很多放棄了很多,可是我做的你從來沒有看到
好回憶僅僅是用來回憶而已,
從小到大我的世界什麽也沒就只是回憶而已
不能保證永遠愛我這樣的人當初就請先了解我,再說愛上我
不要等到我也愛你的那一刻你才說因為瞭解而分開...
你這個壞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錄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