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时候····

我是带着愧疚的心态和抱着你还爱我的想法回到你的身边是说想要看看可以用什么好的方式弥补当初我对你所造成的伤害,

虽然不知道我当时的离开是不是真的让你伤的很深还是你只是做给我看要我内疚而已,

但我就是没有办法知道了却装着若无其事地过我的生活,即使当初在回到你身边那刻我知道就算你现在要拒绝我或是报复我,

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我一直认为是我罪有应得,即使到最后我们又再次面临被分开的问题我也答应自己和答应你这次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开口说分手。

因为要是我先提那么我又再次做一次坏家伙了,所以我会忍耐就当着是我为你作最后一次的努力

其实再回一起后相处的那几天我看得出你已经不再像你口中所说的依旧很爱我忘不了我,

从复合的那天起你的心根本就没有打算要再交给我,这我都知道,我真的知道

也许你不是不爱我而是没有想要再次爱我的念头不过我任然相信你仍然爱我如昔只是分开有段时间而变得陌生是理所当然,

但是在一起那天到今天算算也有53天,这53天里你没有让我受委屈,男朋友的本分你给我做了50%吧~

还好了,想回从前的我对你可能连30%都没有吧~我们一起的时间不短你就因为我也受了不少苦头吧,

跟现在的你对待我的比较起来,过去我对你的又算什么,我在跟谁比啊~呵呵~

回到你身边我对自己说我这次一定会用心去感受跟你一起的时光,因为之前都没有真正用心体会过,

只是···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不再为我守候,你已经没有办法再像过往你爱我那样再次爱我了,

 


而且我还想跟你说,你错了,你说我爱从前的那个你,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我爱的是现在的你不是当初的你,我只是不习惯你和我所认识的你判若两人,

是我太低估你一直以为你和我当初认识的你即使有所改变也不会改变太多也许我还能赶得上我还能很快就适应,但我也错了,我太高估我自己了导致我忽略了,

其实我回到你身边的理由一半是真的想跟你重修旧好,一半是让自己心里好过而回来赎罪的,毕竟你曾经也在我心里占了一席之位。

我会做人鱼公主就这样安安静静哋呆着然后再像泡沫般消失···只要对你不再有愧疚之心

arrow
arrow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