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那么长时间都忘不了你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
以后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在被你拒绝了以后还是不死心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变的懦弱了
每次想到你都会哭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在尝试了
撕心裂肺的疼之后、还不醒悟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一直舍不得遗忘
我认为很幸福的时光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把全部的爱情都给了你
但你却把它随意丢弃


对不起、是我犯贱
是我无论在被你伤害多少次
都远远不如第一次那么痛了

对不起、是我犯贱
知道爱你没结果还去爱你

 

打从某天起
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
见面少了
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
忍住没找你
我亲爱的
并不是你做了什麼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