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看不见,你给予我的爱是多于我对你的付出,

我还不知足,一直想从你的身上要得更多,

我太爱依赖你,不懂你也会有疲惫不堪的一天,

我还不珍惜,目前我所 拥有的爱与疼惜,

我还在埋怨,你是否做得还不够仰或是我要求得太多,

我还不相信,一个那么好的你会是我的,

我还不明白,你究竟还要我怎么做你才满意,

我还不懂你,其实你的想法可以很简单,

我只是知道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

现在的我只是一个凡事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自我保护很强烈的人,

虽然我知道我说的这 些话无法表明一切,

然而无声往往带着无限的含义,

除了我和你之外是不会有人懂得,

他人不曾经历你我所遇到的曾经所拥有的一切事物,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珍惜可却又不懂得怎样做对你而言才是最好的。

真是可怜你爱我那么多却换来我无理的对待,

也许我还是学不会去对你好的?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爱,

我不喊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哭不代表我开心,

我不听不代表我不懂,

我不想不代表不会发生,

我不明白不代表我无知

…你懂不懂,

原諒藕嘀不懂事,謝謝你仍然愛著我這麼一個不足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