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⒈“我该忘了爱你,忘了曾被你伤的那么彻底”我们都有错,我们都变了  

⒉直到现在才明白原来一句简单的话可以让人感动

⒊我爱你你却不知道,不过都是那已經成為過去你也没必要知道,突然发现我人生所遇到的事都像悲剧一样可笑即使早已看透但还是无法自拔

⒋即使事过境迁,雖然我仍然放不下曾經的遭遇,不過已經习惯了現在的生活,习惯了有你,习惯了等你,可是却一直习惯不了没你的日子 

⒌我對別人來說是捧在手裡的公主,但原來俄一直都是个配角僅次於在你的世界里。
    
⒍我要的不是用钱能衡量的.只想好好的珍惜你

⒎给你最后的疼爱原来不是手放开,宝贝记住,不要放开不要 放开。。。。
    
⒏终于体会你当时的心情,人果然要经历才能明白!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就要不顾一切一头栽下去ㄟ
哪怕掉进了一个黑色漩涡
    
⒐我知道我的那个他不会是你,但我还是固执的以为是你。不管掩饰得多漂亮心还是会痛着、?
  
⒑我曾经以为,只有时间是不可超越的距离。没想到,最终阻碍我们的却是无法面对现实的痛苦

⒒亲爱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是那么的在乎、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