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8}

曾经都是曾经

Miki Lim 寫於 。。。。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太爱我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他想拥有我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我们不适合

曾经有跟人对我说对不起我爱你

 表跟我說曾經,曾經都是曾經{#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5}

我有过许多别人没有的曾经

不論是美好或者黑暗的曾經過去就是過去

然而从今以后已不再出现我的人生舞台

我的世界是灰暗的

現在的我只會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让任何【曾經】参与我的【未来{#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