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2}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千萬別被我的【第六感】命中。該死の第六感、、、、、

只是不在你身邊1星期爲什麽你變得憔悴了,是不是該死的我讓你憂心而導致你變成這樣了。。。

我知道從我回來的那刻起心裡就一直很不安~說不出啥米原因,可是眼前的你的確沒有了昔日的光彩、

你總說我讓你掛心,我聽了覺得自己真的給你帶來很多不便,是不是我根本不該存在在這個世上。

爲什麽我總是會給人帶來麻煩即使自己也很努力在克制和小心翼翼地卻還是會吧麻煩帶回來~

沒有用的傢伙,活在世上那麼久幹啥,可不可以把我的壽命借給你換你的 長命百歲。

我明白 我知道 我清楚 我懂得~人總是免不了【生老病死】,可是有沒有啥米辦法能讓你陪我走遠一點的路

我知道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我很害怕這一天突然在無預警的時候來臨~所以我想離開~我不要事情在我的身邊發生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接受那一天的到來,要是真的來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夠走下去,到時我該怎麼辦。。。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7}全部人離開我都無所謂,可是我不希望連唯一的你也離開我的世界,到時我會崩潰。我不可能會再站得起來了~

老天啊~ 求你減除我的壽命來換取我親愛的【親人】長命百歲 好不好。因為我在這個世上除了她沒有其他人了~

我這種人不需要那麼長命的。活著也是白活~總日只會給旁人帶來麻煩帶來不便。累人累己還累了疼愛我的你、、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12}從小到大 陪伴我的人照顧我的人,比我媽媽更像媽媽的人是你~她的離開我無所謂更沒特別の感覺

可是現在只要一想到你離開我的那一天到來時、我的心就一直揪著揪著,感到莫名的恐懼感到很不是滋味,

我真的想為你做些啥米卻發現原來自己沒能為你做些啥米而感到萬分抱歉萬分無奈更自覺無能。。。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8}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4}我還可以做些啥米憑我的能力還能做到啥米。誰能告訴我~我真的真的無法想像你離開的時候我會怎麼樣。。。。

要是有方式能換你【長命百歲】的話我願意的當著給你的回報和養育之恩。

妹妹,好姐妹 一個一個離開我的世界,爲什麽就是死剩我!簡直是煎熬,這比死還難受爲什麽要我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