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 20110120095952802.jpg  

我寫這篇日誌的時候的確很難過,

人都有一個臨界點,

到達極限,就要發洩。

我無人可以訴說,你們也說了,

反正朋友共享福可以,共患難就算了,

別要求別人那麼多,所以我就自己鬱悶下,

自己在日誌裡發洩一下,這樣總可以吧。

自己一個人哭完了,然後自己做沒完成的事情,

然後自己去解決這些事,不要去麻煩朋友

,但是就算這樣,也不能有權利發發牢騷嗎?

不認同我的觀點的同學,我羨慕你們

你們必定是有很多好朋友,

自己也做到了一個朋友應盡的本分

那麼你們就去幸福吧,

我比不過你們,

你們也不用來強求我接受你們的觀點。

我是偏激,但是這是某個點上的崩潰而已,

你們難道就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點嗎?

你們就能保證從來沒有在私底下抱怨過某個好​​朋友嗎? 

 

大家都一樣,何必這麼計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