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只會埋怨他人不懂我不明白我

總說他人5分鐘都沒因為我考慮過

其實自己連1分鐘也沒用一人想過

其實我很責討厭我自己的那個臭脾氣

我沒責任感又自我中心也不知道人的可貴

經不起他人的嘀咕嘀咕尤其是我愛的您

因最近總覺得你很嘮叨很愛管我的事情

話說那天在bank的時候

你又再次對我過度關心

你總是在大庭廣眾一直毫無顧忌跟我說個沒完沒了

總是沒有站在我的立場跟當時的所在地提起我的痛

明知道我最介意卻總是一副無所謂般地在過著每一天的我

為何你們就是愛觸碰我的傷口讓我再度暗自神傷....

````````````````````````````````````````

那個時候天在哭泣,我也因此哭了,丟下你就獨自走開

一路走在路上,雨水打在身上卻同在心理,不知不覺走到了熟悉的[波波奶茶]攤子

我停下腳步要了2杯我最喜愛的[咕咕立]口味的奶茶

在等待的時候我看見你的從我的對面經過

心想你回家了吧,不理我了吧

怎麼知道不一會兒你又再次從我對面經過

我這才知道原來你是冒著雨在人群中找我

我突然很自責,竟然讓一個七老八十的老人這樣為我奔波

............

那一天我們沒有說話,

我好想對你說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為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不起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