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902_220499444646189_213867331976067_833311_393485_n1.jpg  
 
你现在还好吗?我现在心中的伤痛无人懂●放不开你放不下你●想要争取却又放弃可心中却还是不舍●
而我呢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让自己走出伤害走出痛苦等待有一天我们重逢时依旧看到你熟悉的迷人笑容●在你的笑容里我不希望看到伤痛与苦涩●
我不甘心很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你让你去追寻你的幸福可我又怕你因为伤痛而无法继续幸福●我真的放不下放不开可又在担心将来的许多事因这种伤痛而再次受伤害●
如果你我有缘碰面●大家也走出了这次伤痛而我不知你是否还会接受我的爱●我不知道你心中的想法●也许我心中在想虽然我是那样的爱你虽然我爱得很深可你还是无法再次接受我●你怕会再次触动我的伤痛让我再次痛苦●你在恨恨你亲手毁了我们的幸福●让我在幸福到来的时候却因为某些人而离开了●
你说你对我的只是感激不是爱●我说你错了●你感激什么感激●是感激我在你受伤时没离开你没丢下你不管还是感激我没有怪你●
现在你的眼中看不到我的伤痛看不到我的痛苦因为在你看来我怎样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无关●当你的眼中看不到我的时候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已不在了!
你一直对我很诚实早在这四年认识开始已经形成了一种信任的习惯●你什么事都告诉我●这些年中的快乐与痛还记得吗●在你离开之前的事你还记得吗●我想你不记得了●我现在所有的思绪都停留在了那里而你的早已离开●
等冷静下来慢慢再想一想★清醒一下再来想想有些事情也许你会明白很多会清楚很多★
你知道吗在你说你即使不爱你也要和她一起★你说你对她不是因爱而爱而是因责任而爱所以你一定要继续时我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你认为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而是别人,我也会接受因为我当时还不懂事才不想让你后悔…不想看着你失望…所以我接受你的选择…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离开…如果当你认为和我在一起你不幸福不开心那样无论我对你多好你也不会感到幸福…
在离开你身边的这四年中我哭过痛过笑过,难以适应彼此早已习惯对方的存在习惯了对方问候我们之间的感情已全部融入到生活的点滴中…甚至可以在彼此的眼神中找到温暖※
因为爱你所以早已把你当成生命中的一部分※当成我自己一生的最亲的人所以才会将你的家人当作自己的家人※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包容你的一切※愿意在你烦的时候担心你直到出现在我面前※
也许在别人看来我这样的人也许真的有问题要么就是有目的而来要么就是太犯贱了※但我只想告诉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愿意接受你包容你等待你守护你放纵你※不管你怎么错都原谅你 ※说实话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出现※就算我流再多的泪也无法

 
将你带回我身边※也许我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你了※

曾經寫過的日誌,今天被翻出來從閱一遍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啊啊啊 啊啊!!

此日誌寫於 2010年7月2日 1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忆過去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