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级没用, 光会在这自己烦心,可能也许他早已忘了我们的曾经也没有把我记住,吧更别说会偶尔对我的近况担忧!

是我自己一个人还重视这段感情,想说捍卫不了爱情 至少可以守护回忆。带着过去的回忆继续过没有他的生活很艰难很痛~

被我丢下的那段日子你很难过吧,我现在也在尝试这个很难顶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还是好好的,像我们最初那样,有说有笑~默契一致....

我只是知道要是我还是不肯放下过去,身边有人会因为我受伤吧,因为带着你的影子我没办法让其他人进入我的世界

我无法保证往后的日子不会像今天这样 偶尔会往事回首抱着过往的回忆莫名变成歇斯底里的女人

心 跟 爱 都没有能再分给其他人的了~都在过去的你身上了,不想收回也不愿意走出来

如果我说爱你,能不能永远相信我,因为我很清楚知道即使跟你分开了可还是真的很爱你,但是我不是一个会带给他人幸福的人,

所以就算我多么渴望我们会有破镜重圆的一天,但有这个念头就够让人死了,因为我从来只会给身边所有的人带来伤害。

真正带给你幸福的方式就是让别人代替我给你我所不能给的你所要的,这样你就能够在没有我的地方幸福起来。对吗~

我让我自己边写这篇日志边嘲笑自己多傻乎乎在自欺欺人说可以让别人取代我,无言以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那么理性不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抽身立场什么时候应该奋不顾身

我习惯了想你习惯了没有你习惯了回想习惯了习惯、、、



为什么当我下定决心要离开你的时候,你却满身伤跑回来...
当初为了要你幸福快乐而让你去寻找你要的幸福,如今却变得这样,
那么当初我放开你究竟是爱你还是害你?

我很无奈....自己根本连爱你的资格都没有,不能给你你所要的幸福,
又凭什么说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