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1}  在我出发到你de住处以前,我已经想得清清楚楚决定放下身段回到伱de身边了~也许你会不接受我所做的决定,但是我还是豁出去争取回到伱身边de机会了~❤{#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2} 其实心里真的很怕会被伱拒于门外{#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3}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只身走下去说要陪你过生日又怕被你取笑,又怕时间不适合,又怕你人贵事忙{#emotions_dlg.emotion_fox_04}

不过因为我那想要做什么就会奋不顾身想也不想就去做的风格倒是帮了我呢~❤{#emotions_dlg.emotion_fox_11}コデ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海外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